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2020-09-15 10:01|编辑: 阿奇|阅读: 646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家长要开始准备材料了,海淀区2021年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有哪些要求?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要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呢?

海淀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是什么?海淀区2021年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都是什么?时间上有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提示:2021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来自2020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1.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购房的,应提交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经备案的预售房合同及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房屋规划用途应为住宅或公寓。

2.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租房的,应提交2019年9月1日(不含)之前签订的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连续承租1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有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房屋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安全,必要时提交安全责任书。其中:

(1)租住单位公房的,提交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连续半年以上的在职凭证(加盖公章)、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凭证(加盖公章)和房产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租住农民个人房且无房产证的,须提交以下两种证明之一:

①建房屋审批凭证;

②村委会开具的由村委会初审工作小组集体讨论并决定通过的房屋情况凭证。

(以上两种证明均须所在镇政府审核并加盖公章)

(3)租住集体土地上的房屋的,由镇政府研究决定,出具房屋情况凭证,并加盖公章。

(4)租住海淀区公租房的,提交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与其单位签署的《人才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或与市、区级指定公租房运营管理单位签订的《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租住违法建设房屋、办公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多人合租房等的居住证明无效;违反国家和北京市房屋租赁规定租住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的居住证明无效。

海淀区继续记录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信息,并与2016年以来该地址入学信息进行比对,自该套住房(含同一农民个人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6年内只提供1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东城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西城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