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2020-09-15 10:24|编辑: 阿奇|阅读: 506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材料不符合入学要求将影响顺利上学,到底2021年非京籍家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材料审核部门是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材料不符合入学要求将影响顺利上学,到底2021年非京籍材料审核部门是谁?需注意哪些?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提示:以下内容来自2020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1.在东城区务工就业证明: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审核;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的社保缴纳情况由区人力社保局审核;企业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律师事务所除外)和个体工商户由区市场监管局审核,经营地址合法性由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委联合审核。

2.在东城区实际居住证明:自有住房由市规自委东城分局和区住建委联合审核;租住房屋由市规自委东城分局、区住建委和居住地街道办事处联合审核。

3.在东城区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全家户口簿信息与公安机关户籍登记对应项目内容是否一致由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审核。

4.出租房屋、个体工商户、企业等相关纳税情况,由区税务局审核。

5.超龄儿童是否已在原籍入学由区教委审核。

6.审核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与实际材料原件,由街道办事处审核。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办理参考

2022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