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四证办理说明参考

2020-09-18 09:49|编辑: 阿奇|阅读: 643

摘要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可以提前着手准备入学材料了,目前您知道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吗?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四证是什么呢?

海淀区非京籍入学启需要四证材料,2021年幼升小家长建议参考时间阶段,需要准备四证材料,以下为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汇总海淀区四证材料及证件准备注意事项。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四证办理说明参考

序号 四证材料 备证注意事项
1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查看详情
2 在京就业务工证明 查看详情
3 北京市居住证 查看详情
4 全家户口簿 查看详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务工证明材料需要父母双方都提供吗

2022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四证办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