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延庆区非京籍入学材料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

2020-09-18 10:01|编辑: 梦梦|阅读: 313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升学在即,您知道非京籍证明材料需要父母双方提供还是一方提供即可?北京幼升小网为您解答。

2021年北京幼升小备战开始,又到一年入学材料准备期,您知道非京籍证明材料需要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千万别糊涂了!赶紧往下看。

2021年幼升小延庆区非京籍入学材料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

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延庆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 延庆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父母双方提供务工就业证明,至少一方提供在延庆区务工就业证明;
  • 对在京实际居住证明相关证件要求提供一方即可;
  • 延庆区要求父母双方需要持有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居住证地址与在延庆区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 如果父母和孩子户籍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需要提供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单亲家庭应提交离婚证书或死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离异家庭还需提供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四证清单参考

2021年延庆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延庆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