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2020-09-18 10:21|编辑: 阿奇|阅读: 479

摘要

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需要准备社保证明,那么房山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呢?2021年房山区幼升小家长们要在什么时间开始准备社保材料呢?

房山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2021年房山区的家长需要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自己的社保证件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提示:以下内容来自2020年政策要求,还请家长们以入当年的要求为准。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及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在房山区内连续3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补缴社保的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2021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幼升小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