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秋季兴趣班补招方案

2020-09-27 13:43|编辑: 阿奇|阅读: 762

摘要

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秋季兴趣班补招方案公布,海淀区的家长们可以安排为孩子进行报名。

近日,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秋季兴趣班补招方案公布,海淀区家长们想知道孩子在少年宫可以学到哪些东西吗?少年宫的课程都是怎么安排的呢?北京幼升小团队现在来告诉你。

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秋季兴趣班补招方案

补招说明

1.请各位家长仔细查阅2020年秋季兴趣班招生简章及收费标准(补招),根据自己的所需,按照标准进行报名。

2.2020年秋季兴趣班本次是最后一次补招,错过报名及缴费时间本学期不再安排招生工作。

3.补招网上报名时间为:

2020年9月28日10:00—9月29日10:00。

4.网上报名流程说明:

请进入“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众号(订阅号)主页面下方菜单处点击“在线报名”——“2020秋季补招报名”进入微信手机端在线报名系统进行填报(并可点击“在线报名”——“补招报名结果查询”进入报名结果查询界面查看所报课程信息)。

5.补招缴费时间2020年9月28日14:00--17:00、2020年9月29日14:00--17:00。(只接受现金缴费)

6.缴费地点:海淀区永定路125号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

本学期所有兴趣班防疫相关要求

1、依据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关于校外活动中心的防控要求,本学期兴趣班上课期间,校园实行半封闭式管理,所有家长一律不能进入中心,将在指定地点接送学生(具体接送办法会在开课前将流程图发在各班微信群,届时请注意查看)。

2、请各位家长全力协助、配合中心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健康状况摸底并且建立学生和家长健康台账。

3、家长需要在开学前签订《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生身体健康承诺书》

4、上课期间全体师生必须佩戴口罩(体育类、舞蹈类或者需要大活动的课程可根据专业老师的指挥,灵活佩戴口罩)。

5、防控具体要求明细、接送流程图、上课前准备事项、学生健康承诺书等资料都会在开课前以家长信的形式通过微信群下发。

招生服务电话:010--88614850

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及收费标准(补招)

永定路校区平时兴趣班

(上课地址:海淀区永定路125号院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

美术类

书法类

声乐类

口才、戏剧艺术类

科技类

科学实验类

永定路校区周末兴趣班

(上课地址:海淀区永定路125号院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

美术类

书法类

非遗类

声乐类

器乐类

舞蹈类

戏曲戏剧类

语言表达类

体育类

科技类

声明:本文转载于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ID:wslqszx_com),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区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合唱团招新通知

2024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填报错误可以修改吗?一共几次填报机会

2024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填报中房产证怎么填写?房产证编号从哪找

2024年北京幼升小招生报名开始了嘛?具体2024年北京小学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各区京籍、非京籍、按京籍对待等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查询!2024年北京幼升小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万寿路青少年活动中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