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北京16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要求汇总

2020-09-28 09:37|编辑: 湛老师|阅读: 1665

摘要

2021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办理租房完税证明有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北京16区做了详细汇总,各区非京籍家长可以按照对应城区进行查找。

关于北京各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2021幼升小家长需要了解哪些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2020幼升小要求为北京各区租房完税证明做了详细汇总,各区非京籍家长可以按照对应城区进行查找。

东城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单独承租房屋的,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19年5月1日并提供在有效期内规范合法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及一年以上出租房屋完税证明,完税证明需2020年4月30日前开具并满足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19年5月1日要求,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西城区

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缴纳日期截至2020年4月30日满一年以上,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

海淀区

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租房的,应提交2019年9月1日(不含)之前签订的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连续承租1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有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房屋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安全,必要时提交安全责任书。

朝阳区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租住房屋的审核标准: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出租房屋发票、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等)和房主身份证的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且提供出租方与承租方签订的房屋租赁安全责任书。房屋租赁合同须于2019年11月1日前签订,至2020年5月1日须满6个月,租赁房屋《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的租赁期限至2020年5月1日须满6个月。

通州区

租住住房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票据、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在通州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在通州区租住无房产证农村住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以上情况租住起始时间应为2019年12月31日及以前。

提示:通州区幼升小政策中并没有提及完税证明要求,建议家长们可以按照租房时间进行准备。

丰台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连续单独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自2019年12 月至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税收缴款书、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其中:

(1)租住工作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和交纳房租发票。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2)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违章建筑、不符合防火防灾等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不得认定为实际住所。

自2021年起,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连续单独租住房屋的,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税收缴款书、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

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实际住所居住证明进行动态审核,连续单独租住房屋完税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石景山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房主在审核现场签署的《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及依法缴纳有效合同期内出租房屋租赁费1年的完税证明(应注明房屋地址),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一年(含)以上且在有效期内。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同时要提交房主与属地派出所签订的《租住房屋治安责任保证书》。

昌平区

申请人租住房屋的,须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2019年12月31日以前开具的房租发票和房屋出租方的房屋产权证、身份证复印件。所住房屋应适宜居住,能保证适龄儿童的安全。

租住单位公房的,须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及单位房管部门出具的住房证明;租住无房屋产权证农村民房的和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无房屋产权证商品住宅的,由所在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出具证明,由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后出具意见。

大兴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原件或《不动产权证书》原件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有关证明材料。住所应适宜居住,能够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及相关材料。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按照镇(街道)的相关规定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及相关材料。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2020年大兴区政策没有说明完税证明要求,但是由于大兴区不同街道要求不同,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所在街道的具体要求为准。

房山区

在房山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书》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租房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无效。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顺义区

申请人或其配偶在本区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出租房屋发票、房主(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建房屋审批证明或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款发票、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签订和租房纳税缴纳日期截至2020年4月30日应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门头沟区

审核申请人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以及房主依法缴纳出租房屋的房产税、个人所得税的完税发票(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半年以上,签订日期为2020年4月29日前。住所应适宜居住,并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密云区

审核申请人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完税凭证、房主房产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延庆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范本”可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网站下载)、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房主身份证,以及房主依法缴纳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的完税发票。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平谷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平谷区在2020年没有具体说明完税证明要求,还请家长们留意这方面的要求。

怀柔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产权人《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 房买卖网签合同(仅限住宅)及购房发票、产权人身份证。住所 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怀柔区在2020年没有具体说明完税证明要求,还请家长们留意这方面的要求。

燕山地区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发票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燕山地区在2020年没有具体说明完税证明要求,还请家长们留意这方面的要求。

以上信息为北京幼升小网根据2020年租房完税的信息,2021租房完税证明要求还要以各区具体发布为准,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注意事项:

租房完税证明到哪开?

一般情况下,租房税收缴纳证明可以让房东或者自己到当地的地税局(部分城区可以街道办可办理)缴纳并开具。

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和房东做好沟通工作,以免不能及时开具证明,影响孩子入学。另外,如果家长不是从房东手里而是从中介手中租到的房子,可以直接向中介索取租房完税证明。

租房完税证明是一次性缴纳?还是按照每月分开缴纳?

建议各位家长按照北京市近两年政策要求,除昌平区(要求家长在12月31日以前开具的房租发票​)外,其它区租房完税证明可以在每年新政策出台之后一次性缴纳并开具,也就是说您不用每个月都要缴纳,可以一次性完成这个证件的筹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办证方式、材料要求、租房合同下载等)

【材料精准筹备】2021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完税证明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