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小学入学指导攻略(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入学注意)

2020-10-03 14:27|编辑: 佳佳|阅读: 1325

摘要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学校名单等入学信息,家长务必全面了解,筹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指导攻略供家长参考。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家长,您对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材料、入学政策、入学流程、入学名单等信息了解吗?为帮助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家长了解详情,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指导攻略供各位参考。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小学入学指导攻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均来自2020年入学政策,仅供家长参考,实际政策请以入学当年为准。

一、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京籍入学材料和非京籍入学材料有所差异,因目前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本文参考2020年入学政策,为大家汇总了京籍入学材料和非京籍入学材料,供各位家长参考,详情请点击表格查看。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汇总
适龄儿童 入学攻略
京籍 点击查看
非京籍 点击查看
持工作居住证 点击查看

二、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条件

石景山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环节)不同,为帮助2021年石景山区入学家长更好的掌握幼升小每一环节,可参考前一年入学流程提前学习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整理了2020年石景山区入学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石景山区各类人群入学条件汇总
各类人群 入学条件
京籍 点击查看
按京籍对待 点击查看
非京籍 点击查看

三、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政策

石景山区入学政策相关
类型 政策要点查询
政策文件 2020年石景山区义务教育入学意见
2020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审核细则
2020年石景山区按京籍对待入学政策
2020年本市户籍无房石景山租房政策

四、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方式

石景山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入学途径汇总
各类人群 入学方式
京籍 点击查看
非京籍 点击查看
按京籍对待 点击查看

五、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学校名单

石景山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集团校名单
类型 学校名单
九年一贯制学校 点击查看
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点击查看
集团校 点击查看

六、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流程

石景山区各类人群入学流程
类型 入学流程说明
京籍 点击查看
非京籍 点击查看
北京工作居住证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别提醒: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家长需了解入学政策提早规划升学,更多北京幼升小入学消息交流咨询,可微信扫码关注左下方二维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指导攻略(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入学注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