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需要满足什么入学条件

2020-10-09 10:48|编辑: 梦梦|阅读: 453

摘要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入学条件是什么?京籍适龄儿童需要满足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2021年丰台区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京籍如何办理幼升小?需要满足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赶紧对照查看。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参考

凡年满6周岁的丰台区户籍或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在丰台区(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均须在《丰台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规定时间内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的适龄儿童,符合随其父母在本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同时其父或母在本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可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

京籍入学材料

依照2020年丰台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丰台区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包含: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和接种卡、结婚证等。

丰台区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丰台区教委2020年继续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流程参考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报名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