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参考:密云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2020-10-12 11:42|编辑: 梦梦|阅读: 274

摘要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其中租房家长需准备的完税证明有哪些要求?需要如何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密云区家长,您知道在密云区上小学对租房完税证明有哪些要求?有时间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公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20年入学政策整理以下内容。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要求参考

参考密云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完税凭证、房主房产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租住办公用房、商用房、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的证明无效。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密云区小学入学指导攻略(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入学注意)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租房密云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