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需要满足什么入学条件

2020-10-12 11:45|编辑: 梦梦|阅读: 327

摘要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家长入学条件是什么?京籍适龄儿童需要满足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2021年大兴区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京籍如何办理幼升小?需要满足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条件,赶紧对照查看。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参考

凡年满6周岁且具有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按区、镇教委划定的服务片免试就近入学。

对于具有本市户籍但不具有大兴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本区工作、居住,具备连续在大兴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大兴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条件人员子女可以在大兴区接受义务教育,由区镇教委统筹协调入学。

京籍入学材料

依照2020年大兴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大兴区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包含: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和接种卡、结婚证等。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方式参考

2021年幼升小大兴区小学入学指导攻略(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学校名单+入学注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大兴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