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丰台区小学招生计划一览表

2020-10-13 16:31|编辑: 湛老师|阅读: 1984

摘要

最近,很多丰台区幼升小家长咨询关于丰台区小学招生相关信息,今天,北京幼升小团队整理了2020年丰台区各小学招生计划,2021幼升小家长参考。

最近,很多家长咨询关于丰台区小学招生的相关信息。北京幼升小团队收集整理了2020年丰台区招生小学名称、招生校区以及招生计划,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做好准备。

2020丰台区各小学招生计划

虽然2021年丰台区各小学招生详情暂未发布,但是有心的家长一定要提前准备幼升小相关事宜,做好相关规划,才能在幼升次小这场无声的“战役”中,脱颖而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京籍入学流程(重要时间轴参考)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流程(重要时间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小学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