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流程(重要时间轴参考)

2020-10-14 11:14|编辑: 佳佳|阅读: 216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流程复杂,部分家长对2021年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手续不了解,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办理入学手续有哪些?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流程您都清楚吗?2021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注意哪些时间节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流程(重要时间轴参考)

2021年幼升小暂未启动,以下内容参考2020年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及入学经验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主。

政策发布

时间:2020年4月30日(2020年大兴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

推测:近几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政策集中在4月底发布,因此推断2021年大兴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时间集中在4月下旬,届时家长重点关注。

信息采集

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31日;

推测:参考2018年、2019年、2020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时间来看,均为5月第二个星期一开始,因此推断2021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上旬。

信息采集网址:http://yjrx.bjedu.cn/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将在入学当年4月底5月初开放。符合入学条件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您在哪个区幼升小就进入哪个区信息采集,信息采集是不可以同时两个区采集哦。

街道办材料审核

现场审核需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网络预约(或拨打镇、街道电话进行预约),请按预约时间持预约单及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指定的审核机构进行现场审核。

大兴区各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不同,详细参考:北京16区各街道办(学区)材料审核及办理要求说明;

小学录取通知书通知发布

时间:2020年6月底7月上旬

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布时间不同,且受疫情影响,大兴区部分小学录取通知书将通过线上进行发放。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16区各类人群入学流程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