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西城区幼儿园名单和部分公立园要求汇总

2020-10-16 17:28|编辑: 湛老师|阅读: 1436

摘要

2020西城区有哪些幼儿园呢?北京幼升小网收集汇总了名单,还有部分公立园入园要求,供2021幼升小家长参考。

在幼儿园报名系统上,西城区公布了最新的西城区幼儿园名单,全西城共有86所幼儿园,其中民办幼儿园36所,民办幼儿园中有2所为普惠幼儿园。北京幼升小网汇总了2020年西城区幼儿园名单,还有部分公立园入园要求,供2021幼升小家长参考。

西城区幼儿园名单

部分公立园入园要求

由于西城区自身发展与定位特点,公立园、单位园占了很大一部分,在幼儿园入学上,西城区学位较为紧张,对家长的户籍、居住都有很高的要求。人户一致、落户满三年以上幼儿是很多西城公立幼儿园的招生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门头沟区幼儿园名单(含幼儿园地址及联系方式)

大兴区幼儿园名单(含幼儿园地址及联系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儿园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