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参考:先信息采集还是先材料审核

2020-10-21 10:11|编辑: 梦梦|阅读: 542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材料,需要审核吗?入学流程是什么?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儿童在北京幼升小需要父母提供“四证”等相关材料,由对应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后,方能顺利幼升小。那您知道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先采集还是先审核呢?

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

目前,2021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20年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时间安排来看:

一、注册信息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需要在海淀区接受义务教育的,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入学服务平台),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

二、线上初审

线上初审结束后,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将接到上网查询审核结果的手机短信提示。

初审通过的,可打印《非本市户籍儿童在海淀区小学就读一年级申请表》、承诺书、知情同意书、并在网上预约到街镇线下联审的时段;初审未通过的,可自行上网查询原因。

三、线下联审

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持《非本市户籍儿童在海淀区小学就读一年级申请表》、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1套复印件,到居住地所在街镇提出审核申请。

对于未就读过小学的超龄儿童,由各学区管理中心先期审核其超龄材料。审核通过后,学区管理中心为其录入基本信息,再进行相关后续审核。

四、反馈审核结果

证明证件材料齐全的,各街镇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联合审核;证明证件材料不齐全的,各街镇应明确告知需要补齐的材料。

联审工作结束后,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将接到上网查询审核结果的手机短信提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海淀区非京籍先信息采集再进行线下审核,家长们可集中关注街道办相关通知,在街道办规定时间内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在海淀幼升小入学审核流程

2021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小学名单(附:地址及联系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流程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