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百名乡村体育教师走进北京体育特色小学

2015-11-06 14:43|编辑: 阿奇|阅读: 217

摘要

北京11月6日,北京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当天,来自中国西北部的百名乡村教师走进北京市体育特色学校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与学校师生互动,并参与学校开发的体育综合课程。

一场名为“爱只因有你”的公益活动6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西北部的百名乡村教师走进北京市体育特色学校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当天,北京安外三条小学副校长赵燕明代表校长程洪,向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小学校长马安武授予“爱只因有你 校园足球 校”牌匾,乡村教师培

11月6日,来自中国西北部的百名乡村教师走进北京市体育特色学校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此次名为“爱只因有你”的公益活动由乡村教师培训志愿者联合会、清华大学百合公益基金、北京大学爱基金和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三条小

11月6日,北京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当天,来自中国西北部的百名乡村教师走进北京市体育特色学校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与学校师生互动,并参与学校开发的体育综合课程。

此次名为“爱只因有你”的公益活动由乡村教师培训志愿者联合会、清华大学百合公益基金、北京大学爱基金和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共同承办。活动希望能通过深入交流,培养和提高乡村体育教师的综合素养,并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在中国的开展。

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是北京市田径、足球传统学校,特别是足球教育实现了“进课堂、进课程、进课后、进家庭、进社区”。学校还制定了专项《足球特色项目发展规划》。2015年8月,学校成为国家教育部公布的首批足球特色示范校之一。

当天,乡村教师培训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徐莉萍宣布,北京安外三条小学与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小学结为“校园足球 校”,两校共同签订了“校园足球学校 协议书”。

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2015年招生简章

2016年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招生简章

2017年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招生简章

2019年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东城区安外三条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安外三条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