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北京各区关于非京籍居住证办理要求汇总

2020-10-26 17:21|编辑: 湛老师|阅读: 439

摘要

北京各区对非京籍居住证办理有什么要求?赶紧跟着北京幼升小团队网看一下,2021幼升小的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新一轮幼升小筹备材料已经正式启动!今天北京幼升小团队网给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分享,2020年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的办理要求。早准备,早安心,尤其是有时限要求的材料,各位非京籍家长可不能掉以轻心,谨防耽误孩子上学!

目前2021幼升小政策还未公布,以下要求根据各区2020年入学政策整理,仅供各位家长参考,最终还要以升学当年实际政策为准。

2020北京市居住证办理要求

提醒

1、需要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的人群是非京籍家长,建议2021幼升小的家长提前办理;

2、北京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一般要求父母双方提供,且证件地址保持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四证审核关键流程参考

2021年昌平区非京籍四证审核关键流程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居住证办理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