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参考:先信息采集还是先材料审核

2020-10-29 10:30|编辑: 梦梦|阅读: 427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大兴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材料,需要审核吗?入学流程是什么?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儿童在北京幼升小需要父母提供“四证”等相关材料,由对应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后,方能顺利幼升小。那您知道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先采集还是先审核呢?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

目前,2021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20年大兴区非京籍入学时间安排来看:

(一)镇(街道)受理审核申请

审核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到居住地所在镇(街道)提出审核申请,领取《××镇(街道)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申请表》,按照镇(街道)审核实施细则和工作流程到相关部门审核证明证件材料。

(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

(三)镇(街道)反馈审核结果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大兴区非京籍先进行信息采集,再进行材料审核,家长们可集中关注街道办相关通知,在街道办规定时间内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报名时间参考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流程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大兴区幼升小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