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西城区政策要点汇总

2020-10-30 17:28|编辑: 湛老师|阅读: 1285

摘要

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知不知道西城区有哪些政策要点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西城区2020年政策要求中对2021年入学已经有相关说明,如何要求的?赶紧跟着北京幼升小网看下去!

2021年幼升小西城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政策中说明:

1、2021年,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即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

2、自2021年起,西城区小学非本市户籍毕业生申请在本区参加初中入学的,需进行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审核,不符合条件的不能在西城区入学。

提醒:建议2021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抓紧时间对照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除社保外,2020年西城区租房非京籍也要求提供一年以上的完税证明,建议2021年西城区无房非京籍家长提前在西城区租房、办理社保等。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多校划片政策

西城区2020年幼升小政策中说明:

自2020年7月31日后在西城区购房并取得房屋产权证书的家庭适龄子女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自2020年7月31日后,户籍从本市其他区迁入西城区的适龄儿童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提醒: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及时查看自家房产取得时间,若孩子是2020年7月31日之后,户口从外区迁入西城的儿童,或将只能通过多校划片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入学。

购房新政、材料筹备等都对孩子幼升小至关重要,各位家长一定要提前了解准备相关内容,谨防时间不够,耽误孩子顺利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西城区幼升小学区派位入学政策

2021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参考:先信息采集还是先材料审核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西城区政策要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