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海淀区热门小学招生时间安排

2020-11-02 16:21|编辑: 湛老师|阅读: 2236

摘要

海淀区热门小学招生什么时候行动?2021幼升小的家长赶紧看过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2021家长注意,海淀区热门小学招生时间安排来啦!海淀区幼升小各小学什么时候发布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登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中关村一小

提醒:根据2020年热心非京籍家长分享,部分非京籍儿童协调到崛起实验学校和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二选一,2021年入学家长可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招生情况为准。

中关村二

提醒:据热心家长分享京籍2019年1月1日后购置房产的有协调入学情况,2021年入学家长可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招生情况为准!

中关村三小

提醒:根据2020年热心家长分享,部分儿童协调至崛起实验学校、前进小学二选一,2021年入学家长可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招生情况为准!

七一小学

提醒:根据2020年热心家长分享,部分儿童协调到了育鸿学校,2021年入学家长可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招生情况为准!

北京实验学校

人大附小

提醒:根据2020年热心家长分享,2019年1月1日以后的房本适龄儿童被协调(学区让定慧里和六一二选一),2021年入学家长可参考,具体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

提醒:据往年幼升小家长分享,学校招生时非京籍有房家长优先京籍无房家长录取,家长们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学校实际要求为准。

海淀区实验小学

说明:学校现场报名时需要一名监护人持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住房证明、适龄儿童出生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非京籍需持四证材料),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提前参考准备。

五一小学

提醒:根据2020年热心家长分享,五一小学2019年1月1日以后的房本儿童协调到了欧洲公馆校区,属于永定路学区,2021年入学家长可参考,具体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上地实验小学

提醒:根据2020年热心家长分享,上地实验小学2019年1月1日以后的房本家庭,协调选择树村或者清河5小,2021年入学家长可参考,具体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翠微小学

提醒:如翠微小学无法接受的适龄儿童,将在学区内进行协调,学校会告知情况及下一步入学流程。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石油附小

提醒:根据2020年热心家长分享,部分儿童被协调到了清华东路小学,2021年入学家长可参考,具体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温馨提示

1、从以上学校招生安排来看,海淀区小学招生简章一般集中在5月末发布,部分小学最晚在6月初发布招生简章,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集中关注,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部分2020年升学家长反馈称,学校“1911”后取得房产的适龄儿童被协调入学。建议2021年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1年海淀区北京石油学院附属第二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海淀热门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