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丰台12个片区划分一览表

2020-11-05 16:40|编辑: 湛老师|阅读: 9075

摘要

各位家长想不想了解丰台12个片区划分的具体详情,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丰台片区划分一览表,供各位家长查看。

丰台学区划分表都包括哪些学校?您所在的学区有哪些学校?您家所在小学对口中学是哪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丰台12个片区对应的小学,2021幼升小的家长赶紧看过来~

提醒: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流程来看,小学派位及全区派位入学,主要依据就近原则在本学区或临学区及全区内,而学区划分表是重要参考依据,请各位家长务必查看入学城区学区划分表,提前了解准备。

丰台小学入学片区划分

提醒:丰台区有自己的小学划片查询系统,目前系统查询已结束,网址为:

http://ftkszx.com/FTZFCX/toStudentLogin.action

2020年丰台区划片系统查询开放时间为:2020年03月01日~2020年09月30日(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在相应时间内集中关注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条件+材料+方式+流程+注意事项等)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社保最晚办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片区划分一览表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