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怀柔区完税证明最晚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2020-11-09 09:35|编辑: 佳佳|阅读: 29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怀柔区非京籍完税证明最晚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怀柔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怀柔区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家长,您知道需要提供多长时间的怀柔区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怀柔区完税证明最晚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产权人《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 房买卖网签合同(仅限住宅)及购房发票、产权人身份证。住所 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完税证明攻略(办证所需材料、办证流程等)

办理完税证明,各街道办要求不同,且房屋租赁合同有具体模板要求,详细家长您点击参考:2021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办证方式、材料要求、租房合同下载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完税证明最晚办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