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这些区明确超出规定购房时间实行多校划片政策

2020-11-10 15:21|编辑: 湛老师|阅读: 5080

摘要

2021幼升小家长注意,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石景山、丰台和昌平区等区已经明确指出超出规定时间购房实行多校划片政策,赶紧看过来!

2021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北京部分城区实施多校划片政策,您知道都有哪些城区实行?什么时候实行?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以下内容是根据2020年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石景山、丰台和昌平区的相关政策要求整理,2021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西城区

西城区2020年幼升小政策说明:自2020年7月31日后在西城区购房并取得房屋产权证书的家庭适龄子女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温馨提示:

“7月31日”具有双重意义,除了是购房时间多校划片分界线外,它还是户口迁入时间多校划片的分界线。西城教委明确规定,自2020年7月31日后,户籍从本市其他区迁入西城区的适龄儿童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东城区

东城区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温馨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在2018年6月30日买房,但房产证在2018年6月30日至12月31日前获取,则仍按照单校划片入学。

海淀区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多校划片政策要求: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

温馨提示:从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报名情况来看,海淀区部分学区内小学出现新购房协调入学情况(或四老房产协调入学情况),各位家长也要注意。

石景山区

2020年石景山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指出:自2019年9月1日后,在石景山区内经二手房交易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申请入学时,将不再享受单校划片入学政策,实行学区内多校划片入学政策。

丰台区

2020年丰台区继续实行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文件指出:对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登记管理。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

昌平区

2020年昌平区政策整理:2020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存量商品住房的家庭,其适龄儿童入学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入学。

温馨提示: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如您在2020年12月31日之后购房,孩子幼升小将对应多校划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升学参考】北京各区多校划片政策(房产相关)汇总

北京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多校划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政策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