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密云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最晚办理时间及材料模板下载

2020-11-12 09:27|编辑: 佳佳|阅读: 354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密云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最晚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些入学材料有具体模板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四证中部分材料有时间城区限制、您知道密云区非京籍入学材料如何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密云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最晚办理时间及材料模板下载

说明:

1、2021年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所需提供的证件材料众多,部分证件需提前准备办理,目前2021年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参考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入学政策整理。2020年幼升小密云区非京籍家长可参考以下时间点,进行办理。

2、为避免2020年幼升小各类入学材料时间出现调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非京籍家长办理时间范围稍微扩大一些。加粗的证件材料需2020年非京籍家长提前办理。

密云区非京籍四证最晚办理时间
类型 包含证件材料 办证时间 说明
全家户口簿

出生医学证明、全家户口簿、疫苗本、身份证

密云区非京籍全家户口簿要求
北京市居住证 北京市居住证 点击查看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完税证明(租房非京籍) 点击查看  
房屋租赁合同(租房非京籍) 模板下载  
房屋安全责任书 入学政策发布后前往街道办领取即可
房东知情同意书 入学政策发布后前往街道办领取即可
房产证 自有&租房非京籍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社保(在公司上班非京籍) 点击查看 一方社保
劳动合同 模板下载 在公司上班非京籍
法人代码证书 —— ——
营业执照 —— ——
在职证明(在公司上班非京籍) 提前办理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北京社保权益记录打印入口网址

2023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需要提供父母一方还是双方社保

2023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详细要求:社保及劳动合同详细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