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朝阳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2020-11-16 10:54|编辑: 阿奇|阅读: 930

摘要

2021年朝阳区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家长需提供完税证明,您知道租房非京籍在朝阳区幼升小需要什么时间开始办理完税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家长需提供完税证明,但各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1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要求汇总,供家长参考。

温馨提示:为帮助2021年幼升小家长备战升学,现北京幼升小网建立2021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微信交流群,大家一起探讨、研究、备战2021年幼升小!您可添加:客服号北京幼升小——小优(ID:bjysxw1)为好友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备注“2021+城区(如海淀)”,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会邀请入群。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朝阳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租住房屋的审核标准: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出租房屋发票、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等)和房主身份证的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且提供出租方与承租方签订的房屋租赁安全责任书。房屋租赁合同须于2019年11月1日前签订,至2020年5月1日须满6个月,租赁房屋《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的租赁期限至2020年5月1日须满6个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西城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完税证明时间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