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育英学校招生范围参考

2020-11-16 11:01|编辑: 阿奇|阅读: 7036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海淀区育英学校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

2021年海淀区育英学校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1年幼升小家长。

2021年海淀区育英学校招生范围参考

西翠路校区:万寿路1号院(1-22楼),万寿路3号院(自动化所1-3号楼),万寿路4号院(海军干休所1-12楼),万寿路甲4号院,万寿路6号院,朱各庄26号院,万寿路甲2号院(中铁六局、铁建),五棵松路北8号(总参军训部北京第一干休所)

万寿路校区:万寿路西街1号院、西街5号院、西街甲6号、西街9号院、西街10号院、西街11号院、西街甲11号、西街12号院、西街16号院;万寿路5号院、乙5号院、甲6号院、8号院、15号院、甲15号院;复兴路乙59号院、61号院、63号院、甲63号院、甲65号院;朱各庄1号楼、2号楼,10、12号院;西翠路12号院;紫金长安小区、万寿路甲5号院、万寿庄路9号院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育英学校。

以上内容参考自2020年海淀区北京市育英学校西翠路校区招生简章2020年海淀区北京市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1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招生范围参考

2021年海淀区培英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育英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