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详细介绍(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说明)

2020-11-17 01:40|编辑: 佳佳|阅读: 1011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北京市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学费如何?联系方式是多少?北京市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在哪?如何招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朝阳区关注民办校家长注意啦,您对北京市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详细介绍(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说明)

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

学校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是2014年创办的一所由政府主导、陈经纶中学分校名校支撑的优质、高端、具有国际化水平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现有小学一、二年级,初中一、二、三年级共20个教学班,学生500多人,教职工60多人。 北京市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学校地址位于中国的首都,政治、文化中心北京,我学校本着制度与人文相结合的管理思想,凭借美丽的校园环境,舒适的住宿条件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已成为每年北京评价好的学校之一。

北京市朝阳区陈经纶中学分校实验学校小学部地址及招生咨询电话

地址:朝阳区将台东路八间房临乙8号,将府公园东侧;

电话:64371519

北京陈分实验学校小学部学费

学费:小学60000/年。

选修课是要单独收费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民办校名单(学费+班型+学校地址+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