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2020-11-18 15:35|编辑: 湛老师|阅读: 1448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怎么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目前,正是2021幼升小材料筹备的黄金期,非京籍入学需要准备的材料较多,各位家长真的清楚有哪些证件是必须准备的?哪些有时间有要求?这些证件是需要父母双方办理证明,还是父母一方提供证明即可。

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2021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梳理了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在2020年幼升小的相关要求,供各位家长参考。

海淀区

申请人或其配偶须提交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东城区

审核申请人双方均在京工作,且其中一方在东城区务工就业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西城区

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且一方在西城区务工就业,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朝阳区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务工就业证明须分别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说明

参考北京各城区2020年入学政策来看,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没有固定模板,其中工作证明到公司人事部门开具正规加盖公章的证明即可;另外上述表格所需证件材料时间仅供参加,最终请以2021年入学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平谷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2021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簿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