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这些城区已经明确非京籍社保要求

2020-11-18 15:59|编辑: 湛老师|阅读: 925

摘要

2021幼升小的看过来,这些城区已经明确了2021年非京籍社保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是怎样的?目前部分区在2020年政策中已明确,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特别说明:从近两年政策趋势来看,非京籍幼升小大部分城区要求父母至少一方在本区有社保,并且连续半年以上连续缴纳,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已明确要求的城区!

2021非京籍幼升小部分城区要求

2021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的是,西城区、门头沟区等部分城区对2021年非京籍社保已有相关说明,可参考提前准备:

西城区要求:2021年,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即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

丰台区要求:自2021年起,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12个月以上(即2021年应提供从2020年4月至2021年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全部在丰台区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石景山区要求:2021年,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在我区入小学,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石景山区连续实际居住、在京连续缴纳社保半年以上(截止到2021年5月1日)。

门头沟区要求:2021年起,审核申请人需提供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连续缴纳社保证明。

房山区要求:2021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房山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在2021年规定的审核截止日期前在房山区连续工作或居住满12个月及以上。

提醒:建议2021年及2022年入学家长,可参考以上要求及2020年政策顺延时间提前规划准备升学,但最终还需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多久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社保要求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