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2020-11-19 16:30|编辑: 佳佳|阅读: 549

摘要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有哪些?您知道外地孩子想办理2021年海淀区幼升小有哪些雷区需避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海淀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要求出现变化,要求非京籍家长提供海淀区本区社保!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难度再次升级!(详细点击查看: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及入学流程)接下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按照租房、自有房产非京籍入学分类,为您详细解说非京籍在海淀区幼升小注意事项:

1.非京籍自有房产能不能

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途径: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明材料经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通过后,按要求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随法定监护人到居住地所在学校登记,在全区协调解决。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在全区协调解决!这意味着非京籍通过购房在海淀区幼升小达到 的目的可能性大幅度降低。

2.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注意要点

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点众多,例如: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入学顺位等政策,与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切实相关的,也是直接对孩子入学有影响的,当属“六年一学位”这一政策要求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解说海淀区的六年一学位:

2020年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原文:2020年,海淀区继续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记录,与2016年以来该地址入学信息进行比对,自该套住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20020年海淀区非京籍政策解答回应:同一产权房(含同一农民个人房)地址,去年已有一名适龄儿童入学,今年“我”的孩子也要用这一地址申请入学,会不会受“六年一学位”政策的影响?会受影响。我区继续记录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信息,并与2016年以来该地址入学信息进行比对,自该套住房(含同一农民个人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6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划重点:从2016年海淀区开始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截至2020年海淀区继续加强实施六年一学位政策,房产提供一个学位(二孩除外)其实大家并不陌生,想必大家比较关注的租房是否占用学位;关于学位占用问题,从非京籍入学问答可以看出是影响入学的,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务必关注学位情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填报志愿所有选项需填满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南邵镇填报志愿对应小学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填报志愿超全汇总(入口、人群、注意事项等)

2021年幼升小西城区育翔小学协调入学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