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非京籍有房和无房提交的入学材料不相同

2020-11-19 16:52|编辑: 湛老师|阅读: 561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非京籍有房和无房提交材料有差别。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非京籍入学材料都有哪些?

2021年幼升小非京籍需要提供哪些入学材料?租房和自有房产的一样么?哪些材料是必备的?快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参考2020年政策提前筹备明年升学事宜,以下参考2020年政策整理,各位家长可参考借鉴。

非京籍入学材料

提醒: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从2020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四证要求来看,部分城区2021年入学材料时限要求有所延长,如:2021年,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期限将延长至一年;自2021年起,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12个月以上!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有哪些要求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