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丰台区各小学入学顺位方法

2020-11-20 15:07|编辑: 湛老师|阅读: 2912

摘要

2021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丰台各小学入学顺位方法,供各位家长提前了解和参考。

2021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想在丰台区上小学,其中部分小学有入学顺位要求,具体是怎样要求的呢?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提醒:北京各小学招生顺位要求不同,由于篇幅有限,京京举例2020年部分小学要求说明,建议大家最终请以划片小学实际要求为准。若您有小学招生要求,也欢迎分享给我们,助力更多孩子升学~

丰台区赵登禹小学

草桥小学

第一顺位:儿童户口与父母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第二顺位:仅有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第三顺位:父母双方(或一方)及儿童户口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第四顺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户口不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需祖孙三代户口在一个户口簿上,且房屋产权全部归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

第五顺位:儿童父母的房产(2014年8月31日之前)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

第六顺位:按北京市户籍对待的非京籍儿童。

第七顺位:儿童父母的房产(2014年9月1日之后)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

备注

1、学校将依序确定单校划片资格;

2、同一顺序中,按户口房产登记最晚的时间排序;

3、确定单校划片资格过程中如学位已满,请参与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4、最终解释权归本校。

在有学位的前提下按照以上排序方式录取,招生过程中如学位已满,请参与多校划片。

北京小学丰台万年花城分校

第一顺序:儿童户口与其父母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的本市户籍儿童

(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第二顺序:仅有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的本市户籍儿童

(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第三顺序:儿童户口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本市户籍儿童。

(需祖孙三代户口在一个户口簿上且满6年,房屋产权全部归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

第四顺序:儿童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的儿童

(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第五顺序:儿童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非本市户籍的儿童

(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第六顺序:儿童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部分房屋产权归父母所有)。

备注:

1、学校将依序确定单校划片资格;

2、同一顺序中,以房屋产权证登记时间排序;

3、确定单校划片资格过程中如学位已满,请参与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4、回迁房协议不作为入学的房产依据;

提醒:各小学招生顺位要求不同,具体还要以招生简章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海淀区太平路小学入学顺位

2021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小学入学顺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升小入学顺位方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