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昌平区租房完税证明要抓紧办理

2020-11-20 15:27|编辑: 湛老师|阅读: 789

摘要

昌平区租房完税证明要抓紧办理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和您分享相关办理信息,2021幼升小的家长赶紧看过来。

昌平区城北街道家长分享,租房办理完税证明时不需要提供租房合同,房产相关信息需要提前在网上填写,打印携带,详细如下:

昌平区城北街道

(图片来源于热心用户分享)

说明:如上图所述,昌平区城北街道租房完税证明时携带房东和租客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租房合同等可不带,房东不强制到场;

天通苑南街道

提醒租房幼升小家长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请最终以居住地所属街道办实际要求为准;各街道办要求不同,如天通苑南街道办开具租房完税证明发票要求提供复印件即可,申报单详细如下所示:

(图片来源于热心用户分享)

提醒:昌平区幼升小家长可参考上图准备相关材料前往进行办理租房完税,如有其它街道办相关办理材料,欢迎分享至北京幼升小网。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入学方式及政策要点文件下载

2021年昌平区沙河镇中心幼儿园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完税证明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