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四证审核关键流程参考

2020-11-30 10:10|编辑: 阿奇|阅读: 597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入学材料,不过目前很多家长对于四证要求,尤其是证件审核流程节点不是很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20年北京幼升小政策,为大家总结了四证的审核流程,供各位家长参考。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要准备四证,北京各城区非京籍四证要求不同,审核入学流程节点也不相同,那么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是什么流程审核呢?

提示:以下内容均来自2020年入学政策,2021年入学政策还没有出台,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温馨提示:为帮助2021年幼升小家长备战升学,现北京幼升小网建立2021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微信交流群,大家一起探讨、研究、备战2021年幼升小!您可添加:客服号北京幼升小——小优(ID:bjysxw1)为好友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备注“2021+城区(如海淀)”,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会邀请入群。

2021年非京籍四证审核关键流程参考

城区 流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延庆区 点击查看
怀柔区 点击查看
平谷区 点击查看
燕山地区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年入学时间轴:材料准备、政策发布、网上报名、重要时间节点

2024年门头沟区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外地户口在北京上学的条件是什么

2024年怀柔区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外地户口在北京上学的条件是什么

2024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部门参考:非京籍四证分别由谁审核

2024年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部门参考:非京籍四证谁来审核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四证审核关键流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