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石景山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2021-06-11 08:25|编辑: 阿奇|阅读: 8162

摘要

2021年石景山区幼儿园汇总,为2021、2022年石景山区入园家长汇集石景山区各幼儿园招生简章、招生时间及报名要求,欢迎2021年石景山区入园及2022年石景山区入园家长收藏本页面。

2021年石景山区各幼儿园招生时间并不统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了方便2021年石景山区入园家长了解石景山区幼儿园招生情况,现汇总2021年石景山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希望对2021年入园家长有帮助。

2021年石景山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幼儿园名单 招生简章
八角幼儿园 点击查看
二十一世纪幼儿园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实验幼儿园 点击查看
育才双语幼儿园 点击查看
可乐幼儿园 点击查看
希望之星幼儿园 点击查看
京源学校幼儿部融景城分园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实验幼儿园分园 点击查看
三色幼儿园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各区幼儿园招生条件及幼儿园范围不同,部分幼儿园不招收非京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各位家长关注往年幼儿园招生简章,提前选择三到四所幼儿园作为入园目标,同时提前规划孩子入园方式;

2、2021年入园或2022年入园的家长注意,由于北京幼儿园招生不统一,建议您提前关注目标园的官网、官微、幼儿园门口公告,或区教委平台,同时欢迎大家将您了解信息与北京幼升小网分享。

3、另外,各区幼儿园每年招生中,部分幼儿园会有补录或者插班生的情况,各位家长可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唯一公众号网我们会及时跟踪幼儿园补录的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

西城区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

宣武回民小学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八仙庄幼儿园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中心幼儿园2024年春季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石景山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