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什么是入学数据调查?哪些城区进行入学数据调查

2020-12-14 22:25|编辑: 佳佳|阅读: 986

摘要

目前2021年幼升小小学入学数据调查进行中,部分家长不知道小学数据调查是什么?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1年北京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是什么?哪些城区将进行入学数据调查?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1年幼升小什么是入学数据调查

从近几年北京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开展工作来看,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一般是各区为了解小学适龄儿童入学人数,统筹区域学位资源供给,准确了解群众入学需求,但开展进行数据调查并不代表已具有入学资格,最终入学录取情况,需要以入学当年的入学条件、审核办法等相关政策需等为准。

划重点: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的目的,北京幼升小网个人理解为提前统计入学人数,规划安排入学需求,2021年入学及之后入学的家长注意,如您孩子入学城区有开展入学数据调查等工作,请积极配合完成相关要求,并且各区针对入学数据调查填写条件不同,最终请以调查城区发布通知为准。

哪些城区进行入学数据调查

目前:通州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陆续进行入学数据调查(详细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汇总),需要注意,昌平区将于本月展开入学数据调查工作。

如您想对入学数据调查有更清楚的了解,以下福利不容错过:

好消息!《2021年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信息汇编及预测》资料新鲜出炉,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ID:bjysxwx),菜单栏回复“111”即可免费领取。

孩子幼升小,提前准备、及时掌握最新入学资讯、了解各区政策趋势→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