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私立校: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

2020-12-11 16:20|编辑: 佳佳|阅读: 725

摘要

昌平区有众多私立校,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您对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教育实力、学校介绍、学费等情况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您对昌平区私立学校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了解吗?您知道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教育实力、学校介绍、学费等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私立校: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是一所由北京市教委批复,北京师范大学主办,昌平区教委管理,实行十五年贯通培养的实验性、示范性国有民办学校。学校前身为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职工子弟学校。2001年由北京师范大学正式接管。学校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教育教学质量示范校。

学校有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截至2019年3月有教学班80个,在校学生近2500人,教职员工300余人,整体办学形成规模。在教育科研、课程建设、国际教育、生命教育、艺术教育(金帆团)、科技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等诸多方面特色显著,并在北京市享有较高知名度,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基础,办学美誉度不断提升。

学校以“办一所受人尊敬的学校,为学生的未来而来”为共同愿景,以“主体性、开放性、个性化”为办学理念,以“生命与创新”为核心文化,为深化课程改革,推进学校以课程建设为核心的内涵发展和特色创新之路,积累了学校课程改革的丰富经验和阶段性特色成果,构建了学校“生命浸润”课程体系。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学校取得了丰硕优秀成果,培养出众多优秀毕业生,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北京市优质教育资源校,备受学生、家长青睐。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电脑派位入学工作安排

北京市赵登禹学校2020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通知

2020年东城区花市小学调剂情况

2020年朝阳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一年级新生通知

石景山向阳小学2020年新生入学安排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