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的四证是指什么

2020-12-15 10:04|编辑: 阿奇|阅读: 566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正在积极准备各类入学证件,那么现在您对四证都了解了吗?非京籍入学都需要提供什么呢?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的四证是指什么?2021年非京籍家长需要准备哪四证材料呢?都要从哪些方面开始着手准备呢?北京幼升小网总结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幼升小需要的四证是指什么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父母双方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必须在本区,按租房、自有房产等情况各区县有不同规定)

1、租房:以下为租房需要准备的资料(需要注意办公用房、地下室无效)

正规租赁合同(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制订的示范文本);

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房主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

房租完税证明;

安全责任书;

知情同意书

水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发票(海淀区)

2、自有房产:以下为自有房产需要准备的资料

《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

父母在京务工证明(按各区政策,在本区或在京)

1.员工:正规劳动合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的规范有效的劳动合同或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加盖公章),同时提供受聘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申请人为股东或合伙人的,提供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

3.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市场(蔬菜、服装、海鲜等)工作:市场管理部门出具的营业场地或摊位租赁合同(加盖公章)。

5.父母在京或者在所居住地本区的社保(社保时间要看各城区的具体要求)

父母双方居住证(居住登记卡)

1.年限按各区县政策;

2.居住证证与实际区县居住地址一致,并在有效期内

全家户口本薄

全家户口本,父母不在一个户口本上需提供结婚证明及各自的户口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门头沟区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外地户口在北京上学的条件是什么

2024年怀柔区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外地户口在北京上学的条件是什么

2024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部门参考:非京籍四证分别由谁审核

2024年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部门参考:非京籍四证谁来审核

2024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部门参考:非京籍四证联审部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非京籍四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