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儿园入园体检要检测什么项目

2020-12-15 10:13|编辑: 阿奇|阅读: 1136

摘要

在上幼儿园之前,孩子需要完成入园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入园。家长们要注意孩子体检的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儿入园的家长们要注意了,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体检都要检测哪些项目?家长们要注意孩子体检的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幼儿园入园基本的体检项目、体检须知、体检注意事项等,供广大家长参考。

体检时间

一般入园前半个月去体检都可以。

体检常规项目

身高、体重、听力、视力、口腔

内科、血液(血常规、肝功能)

体检其它项目

维生素检查、微量元素、血铅测定、超声骨密度、乙肝五项

重点项目

有无传染性、营养性疾病等。具体项目因各地情况不同而略有差异。

以往的乙肝免疫学检查,现在不列为入托(学)体检项目,不需要检查。如果家长觉得有必要或想了解乙肝疫苗注射效果,可以向医生提出。若宝宝有挑食厌食情况,家长可以借此机会做个微量元素检测,体检费用因项目和医院的不同而有差异,一般在几十元到三百元不等。提示:若幼儿患有传染性肝炎、结核、眼结膜炎、蛲虫病及皮肤病等,痊愈后才可入园,有急性传染病接触史者也须暂缓入园。

若幼儿患有传染性肝炎、结核、眼结膜炎、蛲虫病及皮肤病等,痊愈后才可入园,有急性传染病接触史者也须暂缓入园。

提示:入园体检不仅让幼儿园老师知道孩子的健康状况,也让父母全面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一般来说,除特殊情况外,体检的结果不会影响孩子入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2015北京幼儿园 攻略大全

入园准备丨北京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1年在北京上幼儿园需要经过哪些步骤

2021年北京幼儿入园全年大事件之四月入园动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幼儿园体检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