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四季青镇常青幼儿园在田村地区开设分园

2020-12-16 09:18|编辑: 阿奇|阅读: 688

摘要

作为常青幼儿园第一所直属分园,田村分园秉承总园“环境育人、快乐发展”的教育理念,坚持“秀形于外,德馨于内”的初心,注重为幼儿园营造支持、包容、尊重的人文环境,力求幼儿在与环境的互动中,全面提升综合素养。

海淀区家长们快来接收好消息——四季青镇常青幼儿园开设分园,田村地区又多了一所家门口的好幼儿园~

区教委从田村地区学前教育资源布局考虑,委托四季青镇政府承办了田村地区的馥霞里小区配套幼儿园。四季青镇政府大力支持常青幼儿园开设分园,持续发展,扩大品牌影响力。

作为常青幼儿园第一所直属分园,田村分园秉承总园“环境育人、快乐发展”的教育理念,坚持“秀形于外,德馨于内”的初心,注重为幼儿园营造支持、包容、尊重的人文环境,力求幼儿在与环境的互动中,全面提升综合素养。

园所将为幼儿营造萌趣书香的教育环境,打造绘本主题活动课程,让图书成为架起幼儿心灵与生活的桥梁,让阅读浸润童心,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12月15日,四季青镇常青幼儿园田村分园举行了揭牌仪式。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王方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常青幼儿园园长范艳洁表示,田村分园的正式运行,标志着常青幼儿园正式开启集团化办园模式。田村分园将实行统一办园理念、统一师资调配、统一保教标准、统一人财物管理的“四统一”管理模式,实现与总园的同步发展。常青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凝心聚力,继续实践探索,办好每一所幼儿园。

四季青镇镇长薛飞飞表示,常青幼儿园建园至今始终坚持专业立园,赢得了四季青地区家长的高度赞誉。希望田村分园能够继续秉承总园的办园理念,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一流、树品牌”的办园目标,让每一名幼儿能够“在园三载,受益一生”,让常青幼儿园的品牌能生根发芽,结出硕果。

王方首先对田村分园的开园表示祝贺,他表示,田村分园作为常青幼儿园的第一所分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感谢四季青镇政府对学前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希望常青幼儿园能够继续发挥优质公办园的优势与作用,为田村分园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学前改革与发展形势,为擦亮海淀教育的“金名片”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转载于海淀教育微信公众号(ID:hdjyxw),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海淀区扩增3400+幼儿园学位!部分今年开园

海淀区持续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民办普惠园小班招生名录

2021年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紧急防疫通知

2021年海淀区万泉汇佳幼儿园收费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常青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