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热门小学入学攻略)

2021-01-04 10:25|编辑: 佳佳|阅读: 659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有哪些?不同小学入学招生要求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热门小学入学攻略)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分布情况以及招生要求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入学招生要求、小学调剂情况以及注意事项等,供家长参考。

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

家长须知:2020年幼升小进入最后备战、 阶段,升学已经迫在眉睫,如您目前还有其他升学困惑,可点击“我要咨询”提交您的问题,将有专业幼升小讲师与您电话沟通,为您一对一解答。

北京各区热门小学名单
城区 热门小学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各区学区内小学分布情况不同,详细参考:北京各区学区小学名单汇总;

2、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朝阳区和丰台区、通州区有小学划片查询系统!关于这四个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详细的网址,您可点击:北京各区幼升小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顺义区未获得派位审核通过的租房非京籍可在网上自助选择学校,附具体操作流程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清河第四小学协调入学情况分享

2021年幼升小收到小学录取通知书接下来做什么

2021年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到哪领?怎么领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名单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