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西城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2020-12-16 10:29|编辑: 阿奇|阅读: 675

摘要

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部分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您知道哪些房产符合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房产性质要求?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对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西城区租住公房、农民房等需提供哪些材料?西城区有哪些房产相关的政策需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西城区2021年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小学新生登记入学通告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由其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提交登记材料(每名适龄儿童只到一所学校登记)。学校依据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条件录取,学位不足时,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协调入学。入学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各小学招生服务范围以《新生登记入学通告》的形式张贴公示。

自2020年起,西城区将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及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房产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登记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自2020年7月31日后在西城区购房并取得房屋产权证书的家庭适龄子女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自2020年7月31日后户籍从本市其他区迁入西城区的适龄儿童申请入小学时,将不再对应登记入学划片学校,全部以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内入学。

非京籍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非京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1年经开区北京市第二中经开学校录取通知书

2021年经开区北京建华实验亦庄学校主校区录取通知书

2021年经开区人大附中经开学校录取通知书

2021年经开区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