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重点校:石油附小入学指南

2020-12-16 14:34|编辑: 佳佳|阅读: 364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家长,您对海淀区石油附小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海淀区实验二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石油附小作一直备受海淀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北京实验二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海淀区石油附小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海淀区重点校:石油附小入学指南

学校介绍

石油附小位于海淀区学院路20号,占地10578平方米,东邻八达岭的高速公路,西邻学院路,地处著名的北京八大学院文化圈。始建于1957年,1966年后隶属于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具有优良的校风和较高的教学质量,在周边地区具有良好的声誉。在海淀区和北京市均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是一所具有较大办学规模的六年制全日制公办小学。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20年海淀区北京石油附小招生简章

海淀区石油附小派位入学对口中学

小 学 名 称

中 学 名 称

石油附小

地大附中

科大附中

矿大附中

石油附中

家长评价

说说上石油附小的感受吧,学校的作业不算多,每天有点,一般是语文和英语,快的话一般半个小时左右能做完。学校有免费兴趣班让孩子自己选上一门,比如篮球、健美操、信息等等,每周上一次,占用的是在校的时间。老师还不错,我们在家长开放日试听过一次数学课和语文课,老师能注意开发孩子们自己的一些想象力。五一前开了一次亲子运动会,总体感觉还不错。石油附小的口碑还是比较好的。

登记地点:石油附小

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