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海淀区万泉小学入学指南

2020-12-16 15:04|编辑: 佳佳|阅读: 3877

摘要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家长,您对海淀区万泉小学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海淀区实验二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万泉小学作一直备受海淀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北京实验二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海淀区万泉小学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海淀区万泉小学入学指南

万泉小学简介

万泉小学始建于1928年至1930年间,初为一所北京西郊日新私立小学。1933年11月11日(民国二十二年)改为北平市第十三区万泉庄国民简易小学。新中国成立以后,命名为万泉庄小学。1995年正式更名为万泉小学。经过近八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校两址海淀区素质教育优质学校。

海淀区万泉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万泉庄小区,稻香园西里,小南庄1-42,小南庄甲26号院1-3号楼,倒座庙1、2、3、7号楼,王公坟1-3号楼,万泉河62号院,海淀南路10、12、16号楼,苏州街77号院1-3号楼,万泉庄1号院1-6号楼,海淀南路30号院2、3、4号楼,万泉新新家园,万泉阳春光华家园,万泉光大家园,小南庄怡秀园1-9号(新中环公寓)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万泉小学。

以上内容参考自2020年海淀区万泉小学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1年要求为准。

海淀区万泉小学(本部)对口派位中学

万泉小学小升初派位对应初中

万泉小学2020年小升初派位中学
小学 中学
万泉小学(本部) 八一学校
中关村中学
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
十九中学
人大附中第二分校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2020年小升初派位中学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2020年小升初派位中学
小学 中学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 首师大二附中
理工附中(东校区)
人大附中第二分校

家长评价

A:我一个同事孩子是万泉小学的今年升初一了,据她说学校抓得很紧,班里3分之2是标准海淀鸡血妈妈,娃二年级以后基本没有周末,她现在头发只剩6年前的一半了,欣慰的是娃很出息。我每次跟她聊完孩子心脏都扑腾半天;

B:万泉所在的海淀片区挺好,离中关村三小近,多校划片也不一定吃亏。学校本身不错,学习氛围可以,离补习班近,苏州街海淀黄庄等。\

入学登记

登记地点:万泉小学

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海淀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