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办理参考

2020-12-18 10:25|编辑: 阿奇|阅读: 827

摘要

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或将延续入学提交证件材料要求,其中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属于四证材料之一,那么您知道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所需材料有哪些?2021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

幼升小家长您知道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所需材料有哪些?2021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非京籍四证材料之一,您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2021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办理参考

类型 序号 所需材料
自有住房 1 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款发票
租房 1 房屋租赁合同
2 房主房产证
3 房主身份证
4 安全责任书
租住单位公房 1 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 1 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说明:父母居住或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提示:由于2021年政策尚未出台,以上信息均参考自2020年要求,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2022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