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广渠门中学附属花市小学接待伊金霍洛旗教育考察团

2017-06-21 14:59|编辑: 阿奇|阅读: 282

摘要

交流中,学校共为来宾安排了四大版块的内容,即:参观校园文化——习惯教育宣讲、创建新样态学校、学区化管理和互动交流,并在区教委对外交流科等相关科室的指导下提前开展筹备工作。

时值初夏,骄阳下热情难挡,6月16日上午,广渠门中学附属花市小学会议室一派欢聚畅谈的景象。伊金霍洛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等一行17人的教育交流团来到了我校,围绕“学区化管理、一贯制办学”进行了教育交流工作。

参加教育交流我区的领导有: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杨向弘;区教委对外交流与合作科科长张蕾,区教委教育综合改革办公室科长朱世军,区教委信息办主任杨清,区教委人事科科长孙书刚,区教委财务科科长俞颖,区教委教育综合改革办公室副主任肖彦霖,区教委小学教育科副科长王军,区教委职业、成人与社区教育科副科长覃玉玲,区教委政策法规科副科长关英等领导参与了活动。多年来,大家见证了学校的发展,花市小学能有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关怀。

交流中,学校共为来宾安排了四大版块的内容,即:参观校园文化——习惯教育宣讲、创建新样态学校、学区化管理和互动交流,并在区教委对外交流科等相关科室的指导下提前开展筹备工作。

“红领巾宣讲团”从校园文化、多角度的课程参与等方面介绍习惯课程体系。在接下来的办学介绍中,广渠门中学附属花市小学执行校长郝海鸥结合学校两个课题“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以及“多元化、多主体评价体系的构建”,介绍创建“新样态”学校的实施举措。科研拉动学校的发展,近几

广渠门教育集团校长吴甡向与会的领导和教育同仁介绍了——通过“服务升级”来实现“学区化管理”,服务标准的升级实现教师队伍的“软件升级”;教育资源的共享实现教育环境的“硬件升级”。实践证明,东城区的深综改,惠利于孩子成长,惠利于千万家庭,吴校长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而后,来宾与学校进行了短暂的互动交流,双方就“文化办学”“学区发展”的两大领域核心问题展开了研讨。“交流与分享”使我们坚定学校的发展方向,更可“预见”学校美好的未来。

东城区2014年幼升小特色推荐:花市小学

2016年东城广渠门中学附属(花市小学)招生简章

2017年东城区广渠门中学附属花市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东城区广渠门中学附属花市小学招生简章

2020年东城区花市小学调剂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花市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