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0-12-21 09:47|编辑: 阿奇|阅读: 2020

摘要

2021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

2021年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1年幼升小家长。

2021年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上园村3号院(交大宿含),大柳树路2号院(铁研宿含),四道口4号院5号楼,交大东路7号院、交大东路16号院,学院南路60号院、61号院,高粱桥斜街59号院(长河湾小区),高粱桥斜街乙40号院、丙40号院,交通大学路1号院(交大嘉园小区),高粱桥斜街44号院(交大东校区宿含),娘娘庙胡同31号平房,交大东路66号院1号楼,交大东路41号院(广通苑小区),交大东路60号院(舒至嘉苑小区),净土寺小区:1-21号(交大东路15、19、21、32、34、38、40、46、48、50、58号院),交大东路56号院、交大东路20号院,交大东路52号院(卫生部小区),交大东路36号院(品阁小区),四道口北街36号院(原四道口甲1号院)(总参干休所),交大东路31号院(电力设备厂宿含),交大东路30号院,交大东路12号院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

以上内容参考自2020年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1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万泉河分校招生范围参考

2021年海淀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