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东城区北京地坛小学入学指南

2020-12-24 10:57|编辑: 佳佳|阅读: 1684

摘要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家长,您对东城区北京地坛小学地址、联系方式、招生范围、家长评价等情况了解吗?知道如何顺利进入东城区北京地坛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地坛小学作一直备受东城区幼升小家长的青睐。2021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如何能顺利进入北京北京地坛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1年幼升小热门校:东城区北京地坛小学入学指南相关内容,供您参考。

东城区热门校:北京地坛小学入学指南

北京地坛小学建于1963年,地处古老而又幽静的地坛公园北侧,是北京市一所具有一定办学规模的老校。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20年东城区地坛小学招生简章

学校特色

地坛小学是北京市校园足球定点学校

对口中学

五中分校、二十二中、一七一中、国子监中学(与五中分校一体化)、五十四中、一四二中

家长评价

A.地坛小学不是牛小但也不算渣小,普通小学而已,现在有了直升171的通路,就更有优势了。

B.地坛小学,足球传统校。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至16日

2019年登记地点:北京地坛小学

入学登记材料:

  1.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2. 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3. 信息采集表;
  4. 预防接种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小学名单,附入学攻略及学校介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