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丰台区又要新增一所公办园

2020-12-28 13:51|编辑: 湛老师|阅读: 998

摘要

2021幼儿园的家长注意啦,您知道丰台区又要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吗?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丰台公办幼儿园有哪些。

丰台区又要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具体详情。

北京市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实验幼儿园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式获复,预计2022年这所拥有12个班级、可提供360个学位的公办幼儿园将建成使用。

新批复的幼儿园位于丰台科技园区东三期,东侧是规划实验学校,南侧为规划实验学校,西侧临四合庄西路,北侧为丰台科技园东三期办公楼,总建筑面积5984平方米。

该幼儿园周边有育仁里社区、四合欣园小区、白盆窑安置房、亿城天筑小区4个居住小区,居住人口规模约1.3万人。其建成后,将和区域内现有幼儿园一起,基本满足适龄儿童就近入园的需求。

丰台区公办幼儿园名单

以上就是整理的相关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朝阳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拟认定结果

2020年北京各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拟认定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儿园丰台公办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