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全年大事件,在北京上小学重要信息全在这儿

2021-12-28 10:40|编辑: 阿奇|阅读: 3623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升小即将启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帮助更多2021年幼升小家长筹备入学,实时了解2021年幼升小全年入学大事件,现将2021年每个月份发生的幼升小入学大事件汇总,希望可以帮助2021年幼升小家长,为您升学助力。

2021年北京幼升小升学大战启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帮助更多2021年幼升小家长能够投入筹备入学,实时了解2021年全年入学大事件,现将2021年每个月份发生的幼升小入学大事件汇总,希望可以帮助各位2021、2022年幼升小家长不错过任何一个入学事件,为您升学助力,如果内容中有什么遗漏,欢迎大家补充。

北京幼升小2021年全年大事件
序号 年份 教育事件
1 2020年大事件 点击查看
2 一月份 点击查看
3 二月份 点击查看
4 三月份 点击查看
5 四月份 点击查看
6 五月份 点击查看
7 六月份 点击查看
8 七月份 点击查看
9 八月份 点击查看
10 九月份 点击查看
11 十月份 点击查看
12 十一月份 点击查看
13 十二月份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幼升小家长需按入学所在区入学政策、入学时间安排参加幼升小报名,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登记报名;

☑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也可查看北京幼升小相应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